17173> 武魂> 新手 > 正文

武魂联盟有道 联盟战高级技巧攻略分享

时间:2013-05-08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加入联盟角色等级达到20级时,开启PVP限制后可以加入联盟,未加入之前属于无联盟状态。角色等级大于大于20级时自动弹出加入联盟的界面。在长安联盟管理人,黎逍遥、聂凤云、任我横处也可以选择与NPC对话加入联盟。现在联盟塔主要时段都是限制3次复活。但是有多少个服务器是3个联盟都是15

  加入联盟

  角色等级达到20级时,开启PVP限制后可以加入联盟,未加入之前属于无联盟状态。

  角色等级大于大于20级时自动弹出加入联盟的界面。

  在长安联盟管理人,黎逍遥、聂凤云、任我横处也可以选择与NPC对话加入联盟。

  现在联盟塔主要时段都是限制3次复活。但是有多少个服务器是3个联盟都是155人需要排队的?

  我建议死亡要点回城或奋起再战必须等待10秒/更多!

  这能解决很多坑爹的不平衡问题。这种情况可以用在专门PK的区域,这能很大程度决定激情和平衡性。

  要不然你一个大神死了,我擦,瞬间复活专家骑术再来,重复杀重复死。

  联盟还不需要排队,有意思吗?

  死就必须有心跳的感觉,就必须有激情。死都不怕反正马上来,有意思吗?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