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武魂> 新手 > 正文

四招教你如何杜绝武魂组队时队长黑东西

时间:2013-05-05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四个措施:1、增加诚信评价系统。该评价系统只针对会分配物品的副本。具体的投票时机由游戏策划来定。但是投票应该有限制,即A对B,在一周内,无论是什么票都只能投一次,防止有人刷信用。队长招人手的时候,会对所以队员展示其信用度。2、当指定分配物品时,应发起投票。3、物品随机分配不限于当

  四个措施:

  1、增加诚信评价系统。该评价系统只针对会分配物品的副本。具体的投票时机由游戏策划来定。但是投票应该有限制,即A对B,在一周内,无论是什么票都只能投一次,防止有人刷信用。队长招人手的时候,会对所以队员展示其信用度。

  2、当指定分配物品时,应发起投票。

  3、物品随机分配不限于当前场景。如果做不到,随机分配之前请投票。

  4、只要包裹内存在可能分配给A队员的物品,A队员无法被****,除非包裹中所有可能被A队员获得的物品全部被分配完毕,方可驱赶队员离队。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