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武魂> 新手 > 正文

物品品质分辨方法 武魂物品好坏分析

时间:2013-05-05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品质高低与实用关系其实不大,因为这个系统给该装备的评价。是按照每个属性的分值套入固定的公式来计算,但这个公式的是统一通用的,并没有按职业的差异化分开计算。也就是说很有可能某一项分值高的属性,对该职业却可能是毫无作用的属性,比方说拿件同样的碟花装备,你把内力属性替换成数值高点的力量

  品质高低与实用关系其实不大,因为这个系统给该装备的评价。是按照每个属性的分值套入固定的公式来计算,但这个公式的是统一通用的,并没有按职业的差异化分开计算。也就是说很有可能某一项分值高的属性,对该职业却可能是毫无作用的属性,比方说拿件同样的碟花装备,你把内力属性替换成数值高点的力量,那力量的品质肯定比内力那件分高。

  其实这种情况在战骑的战斗属性里面最常见,常有80-90%的,但它的体质确只有2000,防御也低,全在其他属性高造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