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武魂> 新手 > 正文

刷图的王者依旧是炎魔 最爱刷图职业分析

时间:2013-05-05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目测不知道链子连几个人,对于那些站着不动输出得远程是没多大意义,不过呢,给近战来几个,然后给奶妈用,反正都是来回跑着加血,还顺便输出,近战把链子隔在boss身上,几条链子穿过就是几次伤害,然后炎魔近身占位扔献祭,说实话,dps整个团队提升很多。只是不明目前得伤害和持续,如果伤害可

  目测不知道链子连几个人,对于那些站着不动输出得远程是没多大意义,不过呢,给近战来几个,然后给奶妈用,反正都是来回跑着加血,还顺便输出,近战把链子隔在boss身上,几条链子穿过就是几次伤害,然后炎魔近身占位扔献祭,说实话,dps整个团队提升很多。只是不明目前得伤害和持续,如果伤害可关怀,不论单体还是群怪,提升都很大。

  就是站桩输出,拉对角线,整个团队都可以用上。谁还说这是个废技能。看技能不能看局限,团队意义真心好。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