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武魂> 新手 > 正文

老玩家的友情提示:武魂基础扫盲贴(上)

时间:2013-05-04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游戏从内测玩到现在有一段时间。最近转了新区,发觉新手问题依旧很多,觉得有必要写点基础的东西,扫扫盲,免得大家走弯路。现在的懒虫越来越多了,不上论坛也就罢了,居然连官方基础资料也不看,甚至每次维护后的更新内容也不看。一,关于等级。我必须重申,这个游戏没有压级的必要。因为这个游戏60

  游戏从内测玩到现在有一段时间。最近转了新区,发觉新手问题依旧很多,觉得有必要写点基础的东西,扫扫盲,免得大家走弯路。现在的懒虫越来越多了,不上论坛也就罢了,居然连官方基础资料也不看,甚至每次维护后的更新内容也不看。

  一,关于等级。

  我必须重申,这个游戏没有压级的必要。因为这个游戏60级才算真正开始玩。随便举例就一大把,比方说兑换PVP战功装备的军神令要60级打随机战场胜利后才会给。声望的每日随机噩梦副本,周任务的团队副本无间之类的。真要压制等级可以选择压在无关痛痒的等级比方说55+以后,而且目的是你很有空闲和毅力是为了副本狂刷经验。

  1,低级时没什么好说的,主要做主线任务,吃经验丹,快速升上来,等级上来后就做活动和刷副本,主线任务等装备上来和无聊在慢做吧。值得一提的是,主线任务大都可以不做,但可以跳过去做直接做后面的任务,不记得是第5,还是6章的主线必须做,因为里面有任务是送1000声望的。

  2,升级方面还要注意的一点是:比方说39升40,49升50之类的 时候要注意,联盟任务和恶人任务会随等级更新,记得要做。

  二,关于装备。

  装备方面,前期,一般玩家都是选择PVE的声望装备和PVP的战功装备,也可混搭。高端玩家选择运气之路打造或副本出来的灭世装备。后期,是这两者的升级就不必说了,到那时你自然会懂了。

  1,装备的兑换可以到对应的NPC去兑换,升级的时候只要直接去升级装备那个NPC哪里直接把原装备升级就可以了,会保留强化等级等数据。

  2,灭世装备。这是个烧钱的地方,因为是随机属性的。除了需要注意的对应职业的属性外,还要注意物品的等级,因为后期的副本对于物品等级是有要求要75+的,品级低的只能当过渡装或者留着以后升级装备用。

  3,普通金装。平时副本打出和任务给的箱子随机出。只能用来过渡穿穿,主要作用是用来分解材料做灭世用。

  4,装备选择。具体装备怎么穿,太多人写过了,就不写了,自己看着搭配吧。这里只写写部分装备的来源。战功等过渡就不说了。 金色项链,来源于帮会活动,一种是每周的秋山围猎所得去兑换;另一种方法是帮会副本管理员那里的帮会副本几率出和所得碎片换。

  金色戒指,60级后会有个阴山任务,出的军需箱子可以随机开出,败家的可以等名气高了NPC哪里买箱子开。

  金色披风,60后可以去打罗生门,20个碎片换一个,属性看运气了。也可以用联盟荣誉在联盟NPC哪里购买,但不建议,因为荣誉最好用来换披风刺绣给披风附魔用。

  金色腰饰,主要选择团队副本里面出的等级75+的腰饰,如孔雀之类的,后开放的始皇陵副本也会出高级的。

  金色玉佩,没什么好说的,满满自己收集合上去。

  金色暗器,也是多刷副本或者直接购买合出来。

  5,装备强化。分界点为3.6.9.12...,属性变化最大,而且分界点后不在变化,也就是说+6后,就算你失败了也还是+6.这游戏的强化会自动铭刻,你+8后掉落会+6,但你依然会保留+8的效果。平民玩家尽量全+6就可以安分了。

  6,这里有个神器是必须购买的,那就是用6000战功先去高级战功商人那里买个护法明镜符,以后再升级成高级的。虽然漏了说明,但放心这个东西除了冷却时间长点,是可以永久性使用的。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