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武魂> 新手 > 正文

用数学推算周围苹果数量 玩家分享活动经验

时间:2013-05-03 00:00 作者:断空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可以打个这么个比方,一般起手都是挖出个数字0,如果你的数学是0,那么你包围0周围的其余八格没有苹果,如果是1那么周围是有一个苹果,不会多也不会少,如果是2那么就8格有2个苹果。以此类推,所以一开始为0入手是最简单的,出现0那么你可以放心按1把周围挖掉,然后出现新的数字,一般0旁边

  可以打个这么个比方,一般起手都是挖出个数字0,如果你的数学是0,那么你包围0周围的其余八格没有苹果,如果是1那么周围是有一个苹果,不会多也不会少,如果是2那么就8格有2个苹果。

  以此类推,所以一开始为0入手是最简单的,出现0那么你可以放心按1把周围挖掉,然后出现新的数字,一般0旁边会连续出现有0的数字,新手入门可以先把出现了0一个数字周围挖掉,把周围缩的都是12345这些数字,然后开始反思考算法。

  这样的情况下除0以外的数字周围应该也有一片空地或者已经删选掉几个空地,那么如果是1数字,而周围就一块格子没挖了,周围又没有出现苹果那么这个没挖的格子肯定苹果,那就放心按2挖苹果吧。

  还可以这么算,你把那苹果挖出来然而苹果旁边出现个1的数学,那你可以放心把1周围其他格子挖掉排除掉。

  这游戏高级难度出不多是电脑上的中等难度,新手们可以去练习练习,只要你数学不是很差,应该没有太大的问题。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