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武魂> 新手 > 正文

冲击60 武魂满级玩家分享升级之路上的荆棘

时间:2013-05-01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当你选择御剑后,一定要练习手法了,你装备再猛,手残是御剑的硬伤,一步走错,基本跪了。重要提示:御剑所有技能都可以救你的命,我观察下来很多朋友闲麻烦,有些感觉可有可无的技能用的频率极低。如“净魂符”。在荒山被控的多,被围时,你就用一下,就那几秒钟,想跑可以跑,想杀也可以多得1到2个

   当你选择御剑后,一定要练习手法了,你装备再猛,手残是御剑的硬伤,一步走错,基本跪了。

  重要提示:御剑所有技能都可以救你的命,我观察下来很多朋友闲麻烦,有些感觉可有可无的技能用的频率极低。如“净魂符”。在荒山被控的多,被围时,你就用一下,就那几秒钟,想跑可以跑,想杀也可以多得1到2个人头。

  没到60之前,心法全部跟着级别点满,很便宜的,很好点。新人朋友注意了,长安江湖心法大师那里的心法是全学,不要遗漏了。对于前期的你们不投钱的话,是有点小贵,但这是你们的第一目标,必须的。60之后,就看能力点了。要的金和经验都很多。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