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武魂> 新手 > 正文

送入洞房:结婚系统介绍第二部——洞房篇

时间:2013-04-25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恩,激动人心的时刻到了,多多开始带领大家去闹洞房咯,准备好道具了么?什么,还需要道具,不知道哇,灵道没给啊好吧,大家搬上小板凳,准备好瓜子可乐,且听多多细细说来(记得给多多来瓶冰的JDB)一、什么是闹洞房?闹洞房嘛,就是,恩,你应该懂的好吧,不要想歪了,其实是一个特殊场景,专业术

  恩,激动人心的时刻到了,多多开始带领大家去闹洞房咯,准备好道具了么?

  什么,还需要道具,不知道哇,灵道没给啊

  好吧,大家搬上小板凳,准备好瓜子可乐,且听多多细细说来(记得给多多来瓶冰的JDB)

  一、什么是闹洞房?

  闹洞房嘛,就是,恩,你应该懂的

  好吧,不要想歪了,其实是一个特殊场景,专业术语是——喜宴副本闹的意思就是让你在武魂的婚礼更加热闹更加甜蜜,当然你也可以低调的不闹,估计妹子

  二、如何创建喜宴副本?

  1、身上携带道具“喜宴预定单据”且已婚的玩家随时可以在红娘处创建喜宴副本

  普通婚礼需要500金搭建普通喜宴,也可以在商场购买“豪门风光”升级为豪华喜宴。需要注意的是如果选择豪华婚礼,喜宴默认是豪华会场

  2、在红娘处可以直接发“大红喜帖”邀请好友参与喜宴,普通喜宴最多25人,豪华最多50人,或者直接在NPC购买“大红喜帖”交易给玩家。手持“大红喜帖”的玩家可以随意进出对应的喜宴副本。


 

  普通和豪华喜宴最长存在1小时,期间只要里面有人且人数未达到上限,主人和客人都可以随意进出。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