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武魂> 新手 > 正文

武魂定襄城副本相关疑问 高玩解答副本问题

时间:2013-04-24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想问一个问题很久了,今天才有时间静下心来,说出这个和很久以来的疑惑!如上:武魂的突厥入侵事件后,定襄城这个坐拥11个老板的超大团队副本也正式开始启动了!但是令我很是疑惑的是,为了么野团的团长没有一个搭理七煞的两个职业的,不管炎魔还是霸枪。在其他人的帖子里也有提到,貌似评分没到2W

  想问一个问题很久了,今天才有时间静下心来,说出这个和很久以来的疑惑! 如上:武魂的突厥入侵事件后,定襄城这个坐拥11个老板的超大团队副本也正式开始启动了!但是令我很是疑惑的是,为了么野团的团长没有一个搭理七煞的两个职业的,不管炎魔还是霸枪。在其他人的帖子里也有提到,貌似评分没到2W,真心是除了亲友团没了会带你-七煞刷定襄,起初有人说是输出低,但是真正不打酱油的七煞我想输出也是不错的!但是别人另可要放罩子的暗月也不需要高输出的七煞!

  我几个七煞的哥们全弄了暗月的副职业!刚看了一个说献给“所有不被定襄团接纳的七煞”的帖子,LZ好像是一个2.8W左右的霸王!但是我只能在这说一句话,而且是不带脏字的!我想能到你那个分有多少是没砸钱的!我们这些底层的玩家,辛辛苦苦奋斗到裸分W2,我们图个什么?!不就是能刷个定襄本,爆出好项链和戒指,再通过拍卖从你们有钱人手里捞点钱,赞起来,置购一些,在你们眼里已经过时了的装备!我是个穷B我承认定襄里面那些上千金币的项链不是我们所能觊觎的!我们也只是赚点辛苦费而已,但就是这一点点,也被剥夺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