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武魂> 新手 > 正文

近期加强职业解析 武魂大热【蝶花、蜀山】

时间:2013-04-22 00:00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近期蝶花又被强化了,不知什么原因,这是我发的第四次贴了,关于这些话题很多了,pK神蝶花:一个小小的蝶花让其他门派都敢恐怖,不论单P还是群P,蝶花无疑都是PK霸主,其次就是蜀山。不知官方怎么想的?俩大辅助门派成了其他门派的克星,这两大门派高抗高防门派,既能加血恢复,又有各种控技能,

  近期蝶花又被强化了,不知什么原因,这是我发的第四次贴了,关于这些话题很多了,pK神蝶花:一个小小的蝶花让其他门派都敢恐怖,不论单P还是群P ,蝶花无疑都是PK霸主,其次就是蜀山。

  不知官方怎么想的?俩大辅助门派成了其他门派的克星,这两大门派高抗高防门派,既能加血恢复,又有各种控技能,而且伤害还很不错,打的我们是满地找呀啊。

  希望官方能做出调整,否则其他门派伤不起!我们希望有个平衡的竞技网游,希望有个公平的竞技平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