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武魂> 新手 > 正文

六大门派定位详细介绍 武魂职业选择指南

时间:2013-04-20 00:00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七煞,防御、血量排行所有职业第二,这应该没什么问题吧。其实就是其他游戏里的狂战之流,有血有防技能里有吸血,生存能力勿容置疑有拉仇恨的技能,按说能有个副T的位置,小副本转正也是可以的。现在七煞的问题是什么?或者说组不到队的原因是什么?团本组七煞只能是为了当输出吧,问题是裂魂的物理输

  七煞,防御、血量排行所有职业第二,这应该没什么问题吧。其实就是其他游戏里的狂战之流,有血有防技能里有吸血,生存能力勿容置疑 有拉仇恨的技能,按说能有个副T的位置,小副本转正也是可以的。

  现在七煞的问题是什么?或者说组不到队的原因是什么?团本组七煞只能是为了当输出吧,问题是裂魂的物理输出高霸王,玄冰的法系输出高炎魔。

  好,如果我们从输出入手,让霸王的输出能力大于等于裂魂,让炎魔的输出能力大于等于玄冰,那问题又来了。 七煞的高血、高防、吸血是不是又让裂魂、玄冰不满了,如果你输出能力高不过裂魂、玄冰情况还是没有太大改善。

  如果我们从抗怪入手,总不能取代金刚吧?

  如果我们从治疗入手,好吧,这个当我没说。

  所以七煞的尴尬局面不是本身造成的,而是副本需求造成的。所有游戏副本结构无非就是战、牧、法、辅。

  战(抗怪的)有金刚,牧(治疗)有蜀山、通灵,法(输出)有裂魂、玄冰,辅有毒奶、暗月。

  七煞、修罗、御剑从职业定位上就是跨系的,能抗能打能加能辅...等等,可单就某一项能力而言总是不能和专业职业对比的。

  好,看来从加强自身上要改善副本地位是比较麻烦了,我们是不是可以从副本需求本身来加强地位。比如副本组的职业越多,爆率越高,经验越高队友有属性加成.....

  看了很多职业的叫苦贴,大多是要求削弱某某职业,也许我们是不是可以换个思路。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