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海掏!玉佩新玩法的小感悟

时间:2016-04-19 00:00 作者:风吹了又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免费海掏!玉佩新玩法的小感悟

  我是一个不大喜欢看公告的一个玩家,也没认真看,反正就随便的翻了两翻,新出的那天没空搞,到了昨天才去搞的,然后去问了下人,加上自己的领悟本来只是就这个更新给个建议,但既然都发了帖了,不如就顺便分享下我的经验吧。

  1、不论是平民还是土豪玩家吧,每天都要“免费海掏”。

  2、你就去做一条龙啊什么的,反正把你的活跃度搞到200,这样你又可以点“精心细掏”掏多三次,嗯,这里是每天免费的。

  3、如果,我是说如果有能力的情况下,大家可以去搞专业筛选。

  这里说明一下每次消耗的天光犒赏递增,累计筛选12次后,必然获得一枚金色宝珠,达到后次数归零,重新累积。也就是说,每周都可以掏前十次的话会比较划算。

  4、好了,你现在已经掏到了金刚砂、灵气粉末、蓝色、紫色和金色宝珠兑换券这几样东西了,那我要怎么用呢?

  金刚砂:是用来雕琢玉佩用的。

  问:雕琢是干嘛的呢?

  答:玉佩雕琢,提高玉佩完美度并增加雕琢属性。也就是说你的玉佩本来的属性是+19力量,那么雕琢+20就=19+20的力量。

  问:第四条雕琢加属性不是按一条属性的百分比提升的吗,还是我理解错误了。 

  答:回答下面那位朋友的回复,你的理解也没错,我举个例子吧,以我自己的为例:

  完美度:14级(52%) 基础属性提高28%

  基础属性:力量+76(雕琢+21)

  76%×28%=21,也就是雕琢直接显示的+21。

  灵气粉末:开到这个你就右键把他吃掉吧,查看地方:C角色属性--江湖--其他(查看武林声望的地方)

  问:这东西有啥用呢?

  答:对已镶嵌的玉佩宝珠注灵,提高宝珠属性。

  蓝色、紫色和金色宝珠兑换券:这个点成佩NPC交易,然后用来买相对于的对各门派伤害或者减免伤害的属性的,最好最好肯定是金色,不过这个开出来的几率不高,而且镶嵌的时候也只有30%的几率成功,本人点了2次才成功的金色。

  5、上面那几样东西的用途都说清楚了,那么现在就拿起你手上的金刚砂,放到玉佩上面雕琢。

  6、雕琢完了之后就用蓝色、紫色和金色宝珠兑换券,买宝珠,我先一开始是买紫色的对蜀山伤害的,这个看你个人意向吧,这个如果你暂时没开到金色的,也不影响什么的。

  因为当你开到金色并且镶嵌成功后,会自动继承被覆盖宝珠的灵气值,若有灵气等级,返还消耗宝珠对应的灵气粉末。

  这样,一个新玩法的功能就已经完全掌握了,是不是很简单。

  这是我做的玉佩,属性不是很好啦。大概花了600元宝左右。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