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武魂> 新手 > 正文

武魂押镖测评:现在和过去的小对比

时间:2013-04-19 00:00 作者:落寞忧伤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这次更新改了押镖额、于是落寞这个原来从没压过镖的懒人今天也去fashion了一下。接到镖车后落寞发现在镖车附近就给自己加了个减少50%移动速度的状态、当时落寞的表情是。当时有点小郁闷、想起来之前师门任务刚好做到最后一轮于是领了个急速、发现可以用、镖车也不会因为本人骑马走速度加快拉

  这次更新改了押镖额、于是落寞这个原来从没压过镖的懒人今天也去fashion了一下。

  接到镖车后落寞发现在镖车附近就给自己加了个减少50%移动速度的状态、当时落寞的表情是。

  当时有点小郁闷、想起来之前师门任务刚好做到最后一轮于是领了个急速、发现可以用、镖车也不会因为本人骑马走速度加快拉脱了。

  吃了个次级加速药剂之后坑爹的发现师门的急速被洗掉了。

  然后用了逍遥药剂、发现不会解除这个减速50%的负面buff。

  之后又用了战旗的疾奔技能、不过战旗在脱战的时候速度和骑马一样、进入战斗我的速度就从中级骑术的40%变到了24%

  一趟镖差不多用了十分钟这样子。

  押了四次镖进了五次如下图所示的各种状况、解决状况后会刷出宝箱开启宝箱。

  会随机掉出数个“押镖信物”或“出勤令牌”然后可以在长安水镖头处买东西。

  连带任务和东西一共挣了有14J不到这样。

  这次测评我想说的几点。

  1、这次做了一些更改一个是在获得镖令上怪的数量减少到了60个、之前杀一次怪能获得镖令1个、现在可以获得三个、这个更改减少了很大的工作量、确实有站在玩家的角度考虑了很多、现在和原来相比耗费的时间和精力都要好很多。

  2、每周押镖的上限为21次这点我觉得不错、不会太多了防止“有些人”

  3、押镖的奖励能否再提高点呢、普通的镖车十分钟2J多、今天没机会接到高级镖也不知道要多少。

  4、每次押镖3个金券、一周拉满的话就是63个、还是略少啊。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