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武魂> 新手 > 正文

武魂职业分析:全方位分析武魂职业相关

时间:2013-04-19 00:00 作者:niweiwei2284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大家好,我算是武魂一个半旧不新的玩家,具体请看我的注册时间(其实我觉得提前三天注册就完美了)一开始是别人帮我搞的激活码,他直接从他朋友那搞的,据说那人在网易公司某个部门当某个领导的,很牛X的感觉有木有,哈哈,一次就给了我4个,当时可是很难搞的,然后我一个一个的激活,当时总共就测试

  大家好,我算是武魂一个半旧不新的玩家,具体请看我的注册时间(其实我觉得提前三天注册就完美了)

  一开始是别人帮我搞的激活码,他直接从他朋友那搞的,据说那人在网易公司某个部门当某个领导的,很牛X的感觉有木有,哈哈,一次就给了我4个,当时可是很难搞的,然后我一个一个的激活,当时总共就测试一区这一个区,结果一登录木有声音唉,我以为电脑出问题了,结果一查才知道,这个游戏压根还没有音效,所以小玩了下就没坚持下去,玩别的去了。

  然后就是7.11,短信通知,自己开始摸索着玩,3开打小副本也很累有木有,熬到三职业满级,后来也不知道怎么回事,跟工会来了10.18新区文道飞龙。

  现在主玩和尚,副职裂魂,连坐骑2W3,没花钱,感觉也算经历了不少,所以跟大家分享下。

  先说明,一切都是以我自己的视角看的,基本是我自己走来的经历和感想,如果你觉得有问题,请勿喷,一笑而过就好!!!

  1、职业定位。

  金刚和尚,有些和尚可能分不高或者手法网络电脑等各种问题,导致经常有某某BOSS恐惧症,比如噩梦老五,现在的定襄啥的,我想告诉这样的朋友,你是T,你从头到尾拉住仇恨,就算偶尔脱离能马上补上,打完为止不死或不在关键时候死,关键时候能吼血,你就合格了,你是T,那就做T该做的,其他不是你的责任,不然要输出奶妈干嘛。

  下本和尚宝石打身法,反正堆闪避是主流,这样你好奶也好,战场嘛,只要不是对方一看到你就逃离战场的大神,还是老老实实的跟团队走,我一般都是跟着团队,不过只要对面出现敌人,特别是也是一堆人的情况,不管对面什么职业什么评分,哪怕真的是大神,也要准备一切状态往里面跳,哪怕立马就挂,因为我是T,没有任何别的理由,除了撤退,我必须顶在最前面,其实一般你只要抱团,基本也不至于太快挂,毕竟队友也不是木头(特别BS挂机的人,打不过是实力问题,挂机就是人品问题了)

  修罗和尚,特别是高分和尚,据说杀人机器啊亲们,不过我一般玩和尚玩不到那个境界,手残,做我的团本和尚就好。

  裂魂影月,心法分裂箭优先,因为大部分时间都是在分裂箭,宝石打暴击,想尽一切方法堆暴击,江湖技能一定要学必死,我一般是先必死,精准一下然后刚好够乱射,打完看BOSS技能,一般这时候BOSS大招还没出来,如果有出或者马上出控制技能就用解控解掉,满月,必死然后拼命分裂,注意,一定要滑步打,打完一个回复药水,继续分裂,滑步+精准,月能满,又一轮,一定要控制节奏,输出前三没问题,前提是你熟悉BOSS技能。

  暗月裂魂,在团本只有一个大BOSS的情况下,黑洞用处不大,主要对付一些有召唤的才用的上,大部分时间主要是结界,然后躲避,分裂,积月能的方式请参考上面裂魂。

  玄冰,我就玩过疾风,感觉就是打到风刃18层,分身,冷血+雪飘,看雪飘冷却时间控制发冷血的频率,不过确实简单实用,爆发高,PK不怎么了解,不过绝影连斩和分身都是解控技能哦,特别是绝影连斩在不小心拉到BOSS仇恨或者被围殴的时候能争取到不少时间有木有。

  顺便提一句,我觉得玄冰和裂魂是两种不同的输出,前者爆发高,但是皮脆,节奏容易受影响,后者爆发略低但是胜在输出稳定。

  蝶花毒奶是主流,我们打团本大毒花输出第一是经常的事情,非常恐怖,不过我只玩过通灵蝶花,感觉刷刷残叶碎片之类非常实用,打FB那些元素就不够看了,不过小FB能放熊来抗(那熊很像狗有木有)

  蜀山我只过玩太极,在后期其实太极确实很安逸,八卦,弹球,然后不停单加,不停的循环,注意在T后面躲BOSS大范围技能就好,蓝很不够有木有,所以要学会看BOSS技能抽蓝,九阴,药水,基本也就够了,而且现在复活不占团队复活这个挺好,要是加个远程攻击就更好了。

  七煞没怎么玩,就不来献丑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