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武魂> 新手 > 正文

桃花源记扫盲:从能量潮汐说攻速的收益

时间:2013-04-16 00:00 作者:哥乃御弟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这是本人激活了能量潮汐后的攻速和施法速度效果:这是本人未激活能量潮汐时的攻速和施法速度效果:这是能量潮汐的效果:对于能量潮汐的第二条属性10%。没问题。但是第一条属性却没有达到10%。这是为什么?相信这不止是这位玩家的疑惑,也算是武魂中的一个小知识吧。事实上武魂的职业属性中的攻速

  这是本人激活了能量潮汐后的攻速和施法速度效果:

  这是本人未激活能量潮汐时的攻速和施法速度效果:

  这是能量潮汐的效果:

  对于能量潮汐的第二条属性10%。没问题。但是第一条属性却没有达到10%。这是为什么?

  相信这不止是这位玩家的疑惑,也算是武魂中的一个小知识吧。

  事实上武魂的职业属性中的攻速是有上限的,而其加成也会随着数值越接近上限收益会变低,也就是说,对攻速越堆到后面加成会越少,这也算是武魂为了鼓励玩家考虑属性收益不只会无脑堆一个属性的设计吧。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