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武魂> 新手 > 正文

武魂4月11日更新内容玩家数据分析

时间:2013-04-12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1、玉佩相关~新出的玉佩,先把它算成新饰品吧,反正拍卖行现在还没有玉佩这一栏。~玉佩的获得:40级起普通副本掉落一阶二阶的蓝色玉佩、噩梦副本boss有几率掉落3阶紫色玉佩。~副本爆的最高阶是三阶玉佩2、讲讲玉佩合成的计算方式:一个噩梦副本的最终BOSS会爆一个三阶玉佩。3个3阶=

  

  1、玉佩相关

  ~新出的玉佩,先把它算成新饰品吧,反正拍卖行现在还没有玉佩这一栏。

  ~玉佩的获得: 40级起普通副本掉落一阶二阶的蓝色玉佩、噩梦副本boss有几率掉落3阶紫色玉佩。

  ~副本爆的最高阶是三阶玉佩

  2、讲讲玉佩合成的计算方式:

  一个噩梦副本的最终BOSS会爆一个三阶玉佩。

  3个3阶=1个4阶

  3个4阶=1个5阶=9个3阶

  3个5阶=1个6阶=27个3阶

  3个6阶=1个7阶=81个3阶

  3、接着讲玉佩属性

  玉佩带来的属性是非常实用的 双速度 双内力 双体质 搭配着魔法属性。

  但另一个问题又出来了 三阶的玉佩 跟四阶玉佩的进行对比。

  有可能是我人品不好吧 物品的等级 以及品质都是一模一样的。

  这时候根据评分来判断属性好坏 也很难选择。

  所以玉佩的属性随机也要看人品了 PS:其实个人觉得 不同阶级的玉佩 最后有个硬性指标比较好。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