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武魂> 新手 > 正文

武魂新增极品装备 武魂【玉佩】详细介绍

时间:2013-04-11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本周更新,将新增加装备【玉佩】。下面多多简单介绍一下这部分新内容。新增装备【玉佩】一、新增的玉佩有哪些?玉佩会有两个版本:1、60级前的玉佩,名为碧血佩。2、60级后的玉佩,名为豪杰佩(此玉佩后续版本会投放)另外两个版本的玉佩根据其可佩戴的等级,分为1阶、2阶....7阶,一共7

  本周更新,将新增加装备【玉佩】。下面多多简单介绍一下这部分新内容。

  新增装备【玉佩】

  一、新增的玉佩有哪些?

  玉佩会有两个版本:

  1、60级前的玉佩,名为碧血佩。

  2、60级后的玉佩,名为豪杰佩(此玉佩后续版本会投放)

  另外两个版本的玉佩根据其可佩戴的等级,分为1阶、2阶....7阶,一共7个阶。

  二、新增加的玉佩如何获得?有什么装备限制?

  40级开始投放。40级起普通副本掉落一阶二阶的蓝色玉佩、噩梦副本boss有几率掉落3阶紫色玉佩。玩家用副本掉落的玉佩合成更高阶的玉佩。60级后的玉佩,其投放差不多,都是副本掉1-3阶段的玉佩,然后去合成更高级的。

  合成规则:三个同阶玉佩可以合成一个高一阶的玉佩,合成的玉佩属性随机。

  由于60级后的玉佩不会投放,暂时先介绍60级前新增的玉佩情况。

  上图中40-60的副本,包括拜火密室,长林基地,**宝库,轩辕幻境,噩梦副本,始皇陵三本。

  三、新增加的玉佩,属性是怎么样的?

  第一排的是碧血佩,第二排的是豪侠佩。

  这个是七阶碧血佩属性,很多重复的属性,恩对,是会重复出现某属性的,还是比较给力啊。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