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武魂> 新手 > 正文

升级评分注意细节 武魂玩家分享升级攻略

时间:2013-04-10 00:00 作者:bbsyl2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其实冲分有两种办法,时间或者RMB,我不是RMB,所以只介绍时间吧。不论你什么职业,想要冲分就得要等级,先升到60级再说吧。RMB玩家再给力他等级不够也开不了灵魂开不了境界开不了神石。比不上你一套60龙纹。升到60可以先换身无畏武林声望在星期六跟星期天的首领试练里获得最多,收集师

  其实冲分有两种办法,时间或者RMB,我不是RMB,所以只介绍时间吧。

  不论你什么职业,想要冲分就得要等级,先升到60级再说吧。RMB玩家再给力 他等级不够也开不了灵魂 开不了境界 开不了神石。 比不上你一套60龙纹。

  升到60可以先换身无畏 武林声望在星期六跟星期天的首领试练里获得最多,收集师门(全部物品送瓶农夫山泉。藏宝图跟副本。前几天的清明节抽奖有送900声望,看人品吧,钱多可以先升到60龙纹紫。

  1级到60级送的现金卷千万不要去强化装备,+3可以,+6你掂量掂量人品先,+9你别想。 推荐先把灵魂升到2层1,注意:除了满20升层外推荐点25%升,不要点直接升级。

  虽然很坑爹, 不过你仔细算算 , 血的话前期缺 ,后期可是一点也不缺 ,3块碎片, 跟10多块碎片, 25%的你可以点很多次, 我亲身体验, 我需要15块碎片直接升, 我有25块碎片 我点了25% ,我成功了2次,如果我点直接升级只能成功一次。其实25块碎片少了,点25%不要你有3块碎片就点,一定要攒得很多再点,攒很多点25%节约20%,有事没事点一次那是看人品。这个信不信还是看你们,我只是说说。

  境界这东西送给你的水全用了之后看有多少魂值,能升几阶是几阶吧,缺真气不要着急,每天上线送的注入,境界主要是缺魂值。这个不是RMB玩家不要太关注。一般来讲现在开区有10多天了吧,非RMB玩家都在1重4阶左右。天天师门开大还丹就有勇气之魂的去屎。

  神石这玩意在现在还太早,可以先弄个火焰冲击玩玩。对非RMB玩家来讲,如果有25以下的神石还是先卖了换金币的好,以后再弄神石。

  然后就是坐骑,坐骑的最低标准是体质山:星星体质2星半、战斗属性:生命、防御、抗性2500+ 就行了,品级有钱你买上品,没钱买3500。至于更高,其实也可以试试。

  记得有了坐骑之后去长安战骑那里买个绑定的东西哦,具体叫什么我忘了。反正是让坐骑绑定的,因为只有绑定之后才给你算分呢。

  幼儿园毕业,写得不通,只能帮助下大概了解这游戏的人,还不了解的请你记住无限刷本,吐了把吐的吃回去再刷本,升到60 不懂的还是得问帮会的人。

  因为我也是新手,玩这游戏就10天,也有太多不懂,请多见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