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武魂> 新手 > 正文

装备强化总是失败 武魂玩家分享强化经验

时间:2013-04-10 00:00 作者:紫灵朵朵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我相信很多武魂玩家还是学过数学的,其实仔细想想就知道了。可着一件强化6直接上9的概率是百分之二点七,也就是你要试50次才会成功。如果不被武魂坑的话,正常情况下这意味着你最少要50Х16也就是800护体。这还是全上7失败最后上9的情况下。也就是评论算来一件直接上9至少要1500护体

  我相信很多武魂玩家还是学过数学的,其实仔细想想就知道了。

  可着一件强化6直接上9的概率是百分之二点七,也就是你要试50次才会成功。如果不被武魂坑的话,正常情况下这意味着你最少要50Х16也就是800护体。这还是全上7失败最后上9的情况下。

  也就是评论算来一件直接上9至少要1500护体10个护体宝鼎。

  所谓垫装备我的方法拿6上9举例,是所有都上7以后点手8通常失败,失败几次以后点别的装备连点3装备一定有上8的,这样的方法部分上8然后类推上9。

  是每次强化都是一个独立事件,是互不影响的。问题是多次强化属于一个整体事件。

  就比如盒子里仨球,一白一黑,每次拿一个。按照道理每次拿白的概率都是百分之五十,可是连续两次概率是百分之二十五, 三次是八分之一,四次是十六分之一。

  想强化直接上就相当于想多次拿同色球,用脑子想想概率能不低?

  况且某些人你在我的帖子里说垫是为了回避满幸运我就笑了,我垫的装备都是我以后也要强化的装备,最多都满幸运,懂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