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武魂> 新手 > 正文

小议:武魂炎魔装备、宝石、PVP搭配

时间:2013-04-09 00:00 作者:FOX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看很多人议论炎魔装备宝石的朋友大大增加,这就是我炎魔即将崛起的征兆。本人雪山飞狐一枚小炎魔,谈谈对炎魔的宝石的佩戴。作为炎魔想要爆发比不上玄冰这个不可否认。许多朋友说炎魔什么4副本套+战场套。个人意见这样既不能PVP强势,也不能PVP输出。对于武魂这个用时间换装备的游戏,PK建议

  看很多人议论炎魔装备宝石的朋友大大增加,这就是我炎魔即将崛起的征兆。

  本人雪山飞狐一枚小炎魔,谈谈对炎魔的宝石的佩戴。作为炎魔想要爆发比不上玄冰这个不可否认。许多朋友说炎魔什么4副本套+战场套。个人意见这样既不能PVP强势,也不能PVP输出。

  对于武魂这个用时间换装备的游戏,PK建议全部真武套或者4天武+2真武 PVP能打能输出,有人会说PVP伤害低,你把宝石孔全部打开,隐藏效果对玩家的伤害,你的PVE的法术伤害就用玩家伤害抵消了。

  PVP装备件宝石打速度宝石+雕刻速度,炎魔伤害不高,就用多一次施放技能的机会,速度减CD和增加攻击速度。(队友有条件的玩家可以选择极品速度和极品暴击速度。或者神品的也行只要你有钱)

  对于战场和擂台炎魔江湖技能推荐:清风明月、毒甲术、炎灵入体(这个打玄冰就不要开了,开了等于给玄冰节约一个减抗)冰箱对于1V1 我推荐霜之心、清风明月、毒甲术、蛊毒或者冰抗。

  定襄城出的戒指项链,各种诱人,但是炎魔玩家请注意定襄出的法术穿透的戒指对于平民玩家不适合。法术穿透说直白一点也许是减去对手的火抗性,对于炎魔有光环的男人6%的减抗可以叠加10层60%,你完全可以忽视那几十点的法术穿透。

  建议多出法术+暴击的戒指项链,炎魔没有直接的爆发,没有明显的控制。所以暴击显的尤为重要,个人觉得在没有加状态的情况下PVP套暴击保持在20%,PVE套的情况下暴击保持在27.5以上,那么你想一想在加上狂暴和炎灵入体或者必死那么你的暴击又的多少呢?

  反正楼主穿PVP装备状态加上暴击有80%+炎魔一个靠暴击吃饭的男人。说起这个炎魔的装备外形我不得不对KFZ说:你是汽车人的粉丝么,TMD也太难看了,你想要在心灵和肉体上都来揉虐炎魔么。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