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武魂> 职业 > 正文

新手必看!教你认清武魂六大门派定位

时间:2013-04-01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影月主要特色是强大的攻击力和不错的控制力。攻击以物理为主,所以定位是刺客类的,以其的超高攻击力,完全可以越级打怪。40后,分为裂魂和暗月两大分支,裂魂擅长箭术,走远程炮台的路线,有大量群攻技能,推荐全力加点。而暗月擅长陷阱,输出稍减的情况下,有一定的控制能力,加点全力全速都不错,

 影月

  主要特色是强大的攻击力和不错的控制力。攻击以物理为主,所以定位是刺客类的,以其的超高攻击力,完全可以越级打怪。40后,分为裂魂和暗月两大分支,裂魂擅长箭术,走远程炮台的路线,有大量群攻技能,推荐全力加点。而暗月擅长陷阱,输出稍减的情况下,有一定的控制能力,加点全力全速都不错,全速加强控制,全力加强输出。

  玄冰

  突出在控制力和攻击力上,是法师类的定位,伤害略低于月影,但控制和爆发要强上一线,40后为疾风和冰霜,冰霜追求群体技能,包括输出和控制,疾风主要追求爆发伤害。不过实战中冰霜的爆发不比其低多少,加上本身为群体攻击,很多人都玩冰霜,推荐加点为全内,加强输出。

  蜀山

  有强大的治疗,辅助能力,以及不错的攻击力,所以很吃香,不愁没队伍。40后转御剑,以物理攻击见长,加点有全速全力两种,全速对蓝消耗有点大,太极里完全是奶了,全内加点。

  七煞

  特色在于伤害输出和爆发力,还有不错的血量,上手简单。40后转霸王枪,以物理伤害为主,控制弱,但反控很多,适合单挑,攻击高,爆发高虽然有很多强力的技能,但容易缺怒,而且对走位有要求加点全速,加强爆发。炎魔,是魔法类的,有一定的控制,是远程炮台的角色,加点全内。

  蝶花谷

  游戏中定位为辅助,有召唤兽,有诅咒,有治疗。是多面手,只能建女角色。40后为蛊毒和通灵,蛊毒以攻击为主,有很多高伤诅咒,虽然爆发不行,但实际伤害能力并不低,通灵更强调辅助,召唤和治疗,不过其治疗好像并不比蛊毒强很多,但伤害却没法比,推荐蛊毒,加点都是全内。

  少林

  有大量仇恨技能,而且血高防厚,是肉盾类角色,本身的攻击也可以,单练无压力,只能建立男角色,40后,分金刚和修罗,金刚注重防御和团队辅助加点全体。修罗则是攻击力,不过稍弱于月影,主要差聚在爆发力,加点全力。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