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武魂> 蝶花 > 正文

蛊毒的输出其实非常强 武魂输出数据分析

时间:2013-03-23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以1.5为界,1.5以下,单体boss输出,裂魂冰霜蛊毒疾风炎魔霸王暗月金刚,群体清场能力,疾风冰霜裂魂蛊毒炎魔霸王。以上前提是,不手残,不划水,对于职业技能有一定理解,不缺蓝药那点钱。你非说蛊毒靠毒蜂输出不用推球,就好像你说玄冰只要风刃不许雪飘。因为风刃不用能量毒蜂能省蓝。我大

  

  以1.5为界,1.5以下,单体boss输出,裂魂>冰霜>蛊毒>疾风>炎魔>霸王>暗月>金刚,群体清场能力,疾风>冰霜>裂魂>蛊毒>炎魔>霸王。

  以上前提是,不手残,不划水,对于职业技能有一定理解,不缺蓝药那点钱。你非说蛊毒靠毒蜂输出不用推球,就好像你说玄冰只要风刃不许雪飘。因为风刃不用能量毒蜂能省蓝。我大蛊毒好好一个操作最简洁的大输出,怎么就被你们当成了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