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武魂> 赚钱 > 正文

新版本超强致富贴 武魂金币攻坚战

时间:2013-03-23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进游戏晚了点,8月13开始的。玩了7年WOW,有4年都在蹲拍卖行,对武魂也算是手到擒来。练级什么就不说了,反正熟悉以后很快。首先你要有4-5个50以上的号。大号先卡49不升级,一会说明。每天4.5个50+的号全抓鬼,副本日常下来每个号最少25J了把(大还丹,战骑蛋)。最多2小时弄

  

  进游戏晚了点,8月13开始的。

  玩了7年WOW,有4年都在蹲拍卖行,对武魂也算是手到擒来。

  练级什么就不说了,反正熟悉以后很快。

  首先你要有4-5个50以上的号。

  大号先卡49不升级,一会说明。

  每天4.5个50+的号全抓鬼,副本日常下来每个号最少25J了把(大还丹,战骑蛋)。

  最多2小时弄完。每天100+J轻松到手,下面补上快速练级方法。

  这样几天后,最少400 500J就有了把?

  这时候除了循环每天抓鬼副本日常以外,你要开始关注市场了。

  什么东西需求多,卖的快,这是你要关注的!!

  比如,上古,时光,金鳞,龙纹,宝石矿等等,摸索几天市场大致情况都能了解!

  LZ是战骑发家的,当时LZ身上150J左右,自己开蛋开了个资质不错的狼,然后世界80收了。

  个4100+的丹,自己一合,世界喊了1小时300出手,这得多大利润啊,于是LZ一发不可收拾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