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武魂> 赚钱 > 正文

武魂霸王PK刷图心得 不费钱不耗时

时间:2013-03-03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1.江湖技能:病入膏肓(你会感觉打和尚很有用),运转筋脉,豁然贯通(你会发现打玄冰和蝶花很有用)。冰箱我就不多说了,驭冰,清风明月看个人喜好(可以去点九阴断骨)。上次看我们区一个2W5在贴吧发的霸王心得他说的魂飞破散,九阴白骨爪。我试了下发现根本不合适低分霸王。以上心法我感觉很通

  

  1.江湖技能:病入膏肓(你会感觉打和尚很有用),运转筋脉,豁然贯通(你会发现打玄冰和蝶花很有用)。冰箱我就不多说了,驭冰,清风明月看个人喜好(可以去点九阴断骨)。上次看我们区一个2W5在贴吧发的霸王心得 他说的魂飞破散,九阴白骨爪。我试了下发现根本不合适低分霸王。以上心法我感觉很通用,不过真的很实用。

  2.关于PK:我推荐学个神石真言(五气调元),怎么说呢。你打擂台一般和人PK残血了可以直接开个天魔附体,然后五气调元。这是在没法逃跑的情况下。一般我都会用天魔附体然后晕他最后用个烽火连天,你就可以跑很远去开五气了。当然有钱吃大药的可以无视。

  我不知道你们是多少血,反正我1W4霸王快4W血。

  关于刷图吧。神威4件套,是必须要的。冲锋、连环次、天魔附体、然后杀戮风暴、怒气满后、横扫千军、输出环境好的话。输出根本不低,可能没法和裂魂,冰霜比。不过也不算脱后腿

  新副本。我感觉对近战很不公平 大部分都没什么输出环境,所以没法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