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武魂> 赚钱 > 正文

武魂生活技能九选三的搭配 让你吃喝无忧

时间:2013-02-20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方案一:材料商人型挖矿+采桑+伐木或采药+采桑+伐木点评:为何用采药替换挖矿呢?因为挖矿武器附魔只有一种产品,相对来说,比其它生产需求地点。方案二:全制造型(需小号或朋友配合)锻造+制衣+制裳(三种附魔一人制作)挖矿+采桑+伐木(纯采集为制造供货)采药+制药+雕饰(消耗品和宝石搭

  方案一:材料商人型

  挖矿+采桑+伐木 或 采药+采桑+伐木

  点评:为何用采药替换挖矿呢?因为挖矿武器附魔只有一种产品,相对来说,比其它生产需求地点。

  方案二:全制造型(需小号或朋友配合)

  锻造+制衣+制裳(三种附魔一人制作)

  挖矿+采桑+伐木(纯采集为制造供货)

  采药+制药+雕饰(消耗品和宝石搭配)

  点评:这样的方案至少练三个号,有些累,也可以让朋友一起组合练。

  方案三:单制造型

  锻造+制衣+制裳

  采桑+伐木+雕饰

  挖矿+采药+制药

  点评:区别方案二,只是雕饰和挖矿换位置了,这样每个号都有一个制造。

  其它,以上方案都是理论里上的研究计划,不清楚高级制造是否有技能。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