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武魂> 蝶花 > 正文

蝶花也犀利 武魂蝶花玩家分享蛊毒经验

时间:2013-02-20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蝶花分为两系:蛊毒和通灵系。个人认为在目前这个版本下,蛊毒系完胜通灵系,原因在于血蛊术和***的强大威力。所以自从开始玩就一直在弄蛊毒系,这里重点讲述蛊毒系的养成心得。装备选择:4件擂台+3件龙纹。擂台装备优点提高血上限,缺点是法术强度低,同时装备评分低于同级别的龙纹装备。蝶花脆

    蝶花分为两系:蛊毒和通灵系。个人认为在目前这个版本下,蛊毒系完胜通灵系,原因在于血蛊术和***的强大威力。所以自从开始玩就一直在弄蛊毒系,这里重点讲述蛊毒系的养成心得。

  装备选择:4件擂台+3件龙纹。擂台装备优点提高血上限,缺点是法术强度低,同时装备评分低于同级别的龙纹装备。蝶花脆皮职业,尽管有花冠,但是仍然血量低,如果一个治疗职业自己都没办法保命就更不用说去治疗别人了。所以优先使用擂台装备。由于4件擂台装备拥有10%的玩家伤害,所以选择4件擂台。

  如果你有的是时间,如果你声望足够多,当然两套装备势必是分别为PVP和PVE设计的最好选择。像我这样的时间少的玩家,没办法凑齐的玩家,4+3组配是最优、最快、性价比最高的选择。个人推荐:3神威: 肩膀 裤子 手腕。其他四件选择擂台。如何加点:输出至上,没有法术强度,治疗和攻击都是花拳绣腿。全内力加点。宝石镶嵌:考虑到装备更新太快,所以建议各位新区(定襄城进度未开)的玩家在不开孔的情况下打造极品宝石;建议各位老区(定襄城已开)的玩家在不开孔的情况下打满神品宝石。装备升级之前的空就废了,我现在基本上一周升级一件到两件装备,所以现在打孔不适宜。

  心法优先级:芳华是蝶花治疗的看家本领 魔幻球是蝶花攻击输出的看家本领 这两个必须点到100,尽管作者仍然徘徊在70和80之间。不过也要均衡其他心法。初步计划可以其他心法全部60后,优先选择这两个心法升级。性价比最高。PS:考虑到后期江湖技能的养成和配用,仍然要注意点江湖心法 —— 毒王密经。

  战骑选择:蝶花对于战骑需求不高,有一个基本上就可以了,目前版本下,随主流:三颗星体质。但是切记:要“战马”。战马自带解除控制的奔腾技能。对于蝶花来说,除了人人都有的镜子和冰箱能够解除控制外,无任何解控技能,请注意是无“任何”解除控制技能,所以要选择马战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