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武魂> PVP > 正文

PK妹纸也犀利 教你《武魂》蝶花PK如何PK

时间:2013-01-14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通灵本身就不属于PK类型的,所以不要太强调PK。首先要了解通灵的位置,妹纸是辅助的代表。妹纸PK,妹纸定位不在输出,所以不说太多。妹纸没什么输出技能。千万不要忽视妹纸的重要输出技能毒爆虫!这是最猥琐的,伤害最高的,但也是最不容易打中的。5只能秒2-3W的血量!So,给妹纸们讲解点

  通灵本身就不属于PK类型的,所以不要太强调PK。首先要了解通灵的位置,妹纸是辅助的代表。

  妹纸PK,妹纸定位不在输出,所以不说太多。

  妹纸没什么输出技能。千万不要忽视妹纸的重要输出技能毒爆虫!

  这是最猥琐的,伤害最高的,但也是最不容易打中的。5只能秒2-3W的血量!

  So,给妹纸们讲解点如何能打中!

  妹纸的控制技能不多,一个**,一个风之守护的龙卷风,再有就是江湖技能蛊毒缠身,一定要充分利用好这三个控制技能。

  PK记得带上熊跟风之守护。

  条件允许的话先把5只虫子准备好,然后变**,妹纸们千万记得要下达攻击指令,然后蛊毒缠身。如果中了话,虫子基本上也跑到他身边了, 我们只需引爆即可,如果学了扭转乾坤记得在引爆后使用。

  这样虫子伤害最高可以增加50%秒人不是梦还有记得使用魔幻球伤害还可以再增加40%。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