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武魂> 赚钱 > 正文

武魂金缕玉片价格飙涨 给你几片就能“买房”

时间:2013-01-13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武魂金缕玉片价格飙涨玩家只需一片就可“买房”平静的游戏又惊起了一点波澜,今天和朋友刷噩梦无间,1-5都没有出什么好东西,一件垃圾灭世一个攻侠客行百金了事,连个门都没出,悲剧啊本以为就这样结束,突然有人提议拍金缕玉片。拍就拍呗,之前也不是没有过,5J一个10J一个打包卖也没过多的在

  武魂金缕玉片价格飙涨玩家只需一片就可“买房”

  平静的游戏又惊起了一点波澜,今天和朋友刷噩梦无间,1-5都没有出什么好东西,一件垃圾灭世一个攻侠客行百金了事,连个门都没出,悲剧啊 本以为就这样结束,突然有人提议拍金缕玉片。

  拍就拍呗,之前也不是没有过,5J一个10J一个打包卖 也没过多的在意。当时只是说拍金缕玉片,15个起拍100J 100J挺划算刚想拿起鼠标抢拍,突然就变成了1000J,不会是哪位哥们键盘太灵多出了个0吧,心中顿时窃喜。

  接下来就让我激动了 1000J瞬间而过 1500、2000、2500、3000、3500、4000。键盘太杰出的不止一位? 不会吧。赵大爷来了?不应该啊 那就是团队里隐藏着土豪还不止一位 最后4000J拍下了这批新鲜的切糕,大家商量把无极精铁也分给了这位土豪 由于没想到金缕玉片会是传说中的切糕。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