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武魂> 职业 > 正文

浅谈武魂蝶花职业的几大劣势

时间:2013-11-22 00:00 作者:懒小魃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浅谈武魂蝶花职业的几大劣势

  

  本人玩碟花已经几个月了,现在国战也出了,可我发现我已经玩不下去了。总结出几点 大家一起看看1.战场离我们很远,只能混副本

  本人是毒花,在战场上伤害小,防御低。还没毒死对方,先被杀。在后面加血吧,经常提示我有挂机嫌疑。往上冲吧,消嫌疑,消是消了,人也死了。还抢不到人头。

  战场和擂台 打起来非常吃力,大家都知道先把皮薄,攻击少的碟花当首要目标,混个战功,,积分,累死人。

  蓝蓝在哪里

  我们服现在开70了,我现在下黄金殿和打奇袭,战场 发现我蓝掉的不是一般的快,几乎九阴不能断,外加还要嗑药。听说其他服升70的碟花都转纯奶了,我觉得能理解,

  毒奶费蓝很快,一次攻击伤害少,防御也不突出,我觉得这个职业可以废掉了。对于玩碟花的玩家不如直接练纯奶。

  毒奶到底是什么东西

  碟花的定位本来就是群血的,为什么还要出个毒奶的分支,搞不明白,杀人攻击不高,防御一般,血也不厚,控制技能也少,变个蛤蟆,还是人人能解。玩家练纯奶,

  心理上我想还是能接受的,加个血 用召唤攻击下,完了。玩毒奶就尴尬了,加血杀人 都不突出,简直就是游戏弄出来凑数的职业。

  碟花现在有希望了

  现在出了新职业鬼魅,听大家说很垃圾,我们碟花终于盼来了曙光呀

相关阅读:武魂蝶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