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武魂> 职业 > 正文

武魂蝶花才是擂台和战场的主宰 玩家观点

时间:2014-01-31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武魂蝶花才是擂台和战场的主宰 玩家观点

  

  最厉害的PK职业是带龙灵身法碟花,过来带冰冷之拳的蜀山,因为这2个职业的加血技能打人是无属性伤害打你多少就是多少没有减少这种无属性伤害的方法 。

  记得有一次 我和几个朋友打擂台, 4万分带青龙刀霸王和一个3万5千分的带青龙刀霸王 ,和一个2万5千分的霸王, 3个人打一个3万身法碟花 居然没有打死碟花然后3个霸王被活生生耗死 ,因为那个身法碟花打他很多闪避 加上有金钟罩几秒免疫 就算有魂飞打他他也可以回到很多血量。

  关键是打不中身法碟花他甩血打人是无属性伤害加上毒血掉得很快

  !蜀山单挑比较厉害,擂台控制力也很厉害 战场人多团战的时候就有点力不从心。最后说一句职业太不平衡3万分的身法碟花可以单挑双关林 因为关羽打不中身法碟花。

相关阅读:武魂蝶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