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武魂> 新手 > 正文

武魂2新手指南 PVP与PVE装备

时间:2014-10-10 00:00 作者:官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到长安[古君奇]处,有卖官方出品的上品套装,只需要金钱和武林声望即可购买。你也可以到[上官鸿飞]处将龙纹装备升级获得。

  顶级装备的兑换无畏装备(PVE)

  到长安[古君奇]处,有卖官方出品的上品套装,只需要金钱和武林声望即可购买。你也可以到[上官鸿飞]处将龙纹装备升级获得。武林声望获得方式:

  1、每日推荐活动的幸运宝箱。

  2、40-60级师门任务。3、每周六、日首领试炼(大量)。

  4、每日随机噩梦副本任务。

  神威装备(PVE)

  到长安[武林]处,有卖官方出品的极品套装,需要金钱、武林声望和[遗忘古人部件]即可购买。你也可以到[上官鸿飞]处将无畏装备升级获得。[遗忘古人部件]获得方式:

  1、主要产出地是无间地狱(普通模式)团队副本。

  2、关林(噩梦模式)团队副本也产出腰部。

  军神装备(PVP)

  到长安[张天方]处,有卖官方出品的上品战场套装,只需要金钱、战功和[军神令]即可购买。你也可以到[上官鸿飞]处将战功装备升级获得。[军神令]的获得途径是参加战场活动并获取胜利,你可以通过竞技面板(默认快捷键“P”)来报名“随机战场”参与。

  全套军神装备,共8个部位。

  擂台装备(PVP)

  到长安[李靖]处,有卖官方出品的极品战场套装,只需要金钱、战功和擂台积分即可购买。你也可以到[上官鸿飞]处将军神装备升级获得。擂台积分的获得途径是参加擂台活动并获取胜利,你可以通过竞技面板(默认快捷键“P”)来报名“擂台赛”参与。擂台等级越高,每周获得的积分就越多!

  全套擂台装备,共8个部位。


相关阅读:装备,新手,武魂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