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武魂> 攻略 > 正文

武魂2新手攻略 1-70升级指引

时间:2014-10-10 00:00 作者:官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本篇文章主要教新手玩家怎样去快速的升级1-70级,装备,任务,赚钱指导。

  1-9级:初入江湖

  本阶段主要是通过主线任务,依赖自动寻路功能指引完成相关新手前期内容。

  升级:升级到10级很简单啦,只要跟着主线任务一直走下去就好了!去找门派掌门开始你的江湖之旅吧!

  赚钱:前10级不会遇上什么花钱的地方啦,只要跟着主线任务一直走下去就好了!去找门派掌门开始你的江湖之旅吧!

  装备:别担心,这个阶段的怪都很水的,穿主线任务装备足够安全。

  10-19级:小有成就

  本阶段是初出门派,需要会接触一些简单的有趣的玩法,建议找个好师傅,有靠山才稳当。

  升级:要达到20级也是很轻松的,完成成都的一系列主线任务即可,你可以前往成都找[郑北海]开始10级的主线任务。

  赚钱:完成成都的一系列主线任务即可,你会发现钱都很够用!你可以前往成都找[郑北海]开始10级的主线任务。

  装备:不用急,主线任务装备依然适用!

  20-29级:锋芒毕露

  本阶段是初出门派,需要接触的玩法和系统内容有很多,推荐加入帮会和联盟,结交一些游戏中的朋友,一起探索游戏吧。

  升级:主线任务经验依然丰富,而本阶段新出现的活动:夺宝奇兵、采菊东篱下和师门任务也具有丰厚经验。

  赚钱:主线任务金钱依然丰富,同时你可以在联盟任务、师门任务、以及周末的科举活动中打下第一桶金!

  装备:主线任务给什么,我就穿什么?穿什么就是什么!

  30-39级:纵横四方

  本阶段初步接触强化系统,可以通过强化系统让自己的角色能力得到一个提升。在提升个人能力的同时会有更好的游戏体验。

  升级:本阶段主要的升级途径为主线任务及经验活动,经验活动主推伏魔顶和师门武学考,同时生存大考验、恶人谷龙虎斗也有不菲的经验。

  赚钱:种菜是个赚钱的好产业!菜篮子计划、师门武学考、师门任务都会是你发家致富的好途径!

  装备:长安[龙文英]处,有卖官方出品的龙纹套装,只需要少量的金钱和[龙纹印章]即可购买。[龙纹印章]可以从各个活动玩法中获得。再配上达摩深渊或南宫宴饮掉落的装备,会是一个不错的混搭。

相关阅读:新手,升级,武魂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