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武魂> 赚钱 > 正文

资深玩家对《武魂》元宝价格飙涨分析

时间:2012-09-06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资深玩家对《武魂》元宝价格飙涨分析

  现状各区元宝基本都冲破1J了,即使没有,也很接近了。

  其实,这个只能说是正常现象,不要说有人炒元宝,有人炒也不会一直这么稳定下去的。

  归根到底,RMB玩家对金币的需求少了,普通玩家对于元宝的需要,则越来越多。

  这个游戏的经济系统,或者金币系统,做的真的很不好。

  金币到了一定时候,几乎没有什么用处了,金币到底能做什么?

  1:买药。 药品价格很低的,这个消耗完全可以忽略。

  2:洗战骑技能等。 这个消耗较多,但是是一次性的,洗好以后,基本是不会动的。

  3:点心法。这个消耗是长期而大量的。但是,因为经验的缺少,到一定阶段,这个金币的需求也不多,比如。我心法68级了,点一次需要近19J,需要经验587W。一般来说,500多W经验一天能达到的人太少了,也就是说,心法全部60以后,一天点心法需要的金币只需要20J左右。

  4:玩家交易。这个游戏里面,可以稳定保值的物品并不多。现在金鳞价格较高,但是主要原因还是比较稀少。龙纹价格目前也算是比较高的,但是大家装备江湖技能心法等弄好以后,龙纹价值也慢慢下来了。大还丹,由于之前有工作室刷大还丹,所以现在改版,大还丹出路多了,但是,为什么不能相对应的出还丹圣水,导致一大堆绑定大还丹无法处理。

  再看看元宝的用途,不用说了,只要你需要的,都是需要元宝的。

  归根到底,金币的产出越来越多,消耗的途径越来越少。

  而元宝的进入越来越少,需求却只会增加,这就是导致元宝价格一直上涨原因。

  所以,普通玩家前期没有收到元宝的,后期只能说休闲着玩吧,毕竟游戏而已,不要太累了。

相关阅读:武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