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武魂> 赚钱 > 正文

《武魂》生活技能学做药就如此悲哀?

时间:2012-08-27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踏入开区的第一天开始就研究生活技能到底学什么很果断的学了制药,但是到最后让我太失望了。

  踏入开区的第一天开始就研究生活技能到底学什么很果断的学了制药,但是到最后让我太失望了,基本没人买这些药,7天吧,我冲到60级采集60级制药好象晚那么一两天,40级制药做的那个+60点攻击的物理药水CD10分钟,60级制药那个爆击药水,哥啊能不能多给点啊才2%有什么用啊,消耗80点体力,做的这个药更加没人要,还有就是这些药吃了后被怪打死被玩家杀死BUFF就消失,给个解释,现在玩家根本就不需要这些药,做药为什么只能做物理不能做法术的啊,求给个解释,那些药就不说了,什么吸冰伤毒伤火伤的有什么用,游戏制作商是不是把这个生活技能安排好了自己做药自己吃啊?估计很多玩家看好那个。

  复活药,你们真的很天真,那个要名气到膜拜。等到头发白估计能做了,这个不敢想,别的生活技能都有一定的销路,在别的游戏药水不敢说第一,但是也是比较重要的一部分,在武魂真的是半点用途没有。

  师门?

  估计有人会想到师门,有多少个去做,新手估计做点,我一次师门没去跑,麻烦累,经验又不是很多。求有关部门的大哥帮忙解决这个问题,能否在这个问题上给我们这些辛苦的做药玩家们带来点小小的微笑,感谢了。

相关阅读:武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