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武魂> 副本 > 正文

副本心得 《武魂》60级关林副本全攻略

时间:2012-04-12 00:00 作者:剑魂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副本心得 《武魂》60级关林副本全攻略

  关林副本攻略(共享版)

  60级可以在长安秦琼处接每日关林任务,然后去花田村,从小地图上可以看到个关林入口处进入副本,然后把关羽灭掉,任务就完成了。OK,攻略结束……

  关林副本跟其他60级副本一样,有普通和噩梦两个形态。如果之前没有打过的话,建议从简单开始。

  几个注意事项:

  1、关林副本是有进度记录的,每三天重置一次,比如两人的进度记录不一样的话,就不会进入同一个副本,同时,有的时候即使进入了同一个副本,有可能里面没有boss,所以,组队关林的时候一定要统一进度号。

  2、关林里面的人数限制是16人,这个是之前8人队的时候两队人数的标准,更新组队人数后这个限制目前还没有改变。不是说整团的人都可以进的啊。

  好,下面步入正题,(咳咳,原文:风逝 更新:剑魂)

  队伍配备:

  第一、二队:攻击队,以七煞、影月、玄冰为主

  第三队:1个和尚,2个蜀山(一定要有一个是太极系),2个蝶花

  战前准备:

  攻击队游走到关羽后方

  主抗和尚站BOSS前方 SS站和尚后方

  蝶花在和尚2旁 拉开距离 免被BOSS攻击 所有SS选择和尚为目标,时刻准备回血,消除负面状态

  第一形态关羽:

  高攻击,高速度,高暴击。

  打法:

  主抗和尚上前,吸引仇恨。 等待2、3分钟左右后攻击队攻击(也是站在马PP后面,强调:七煞千万别聚气,容易吸引仇恨,最好打两下就闪是最好的方法)。

  影月也不要连续输出,保证仇恨一直被和尚拉着

  ,蜀山只需要看住和尚就可以了,注意保持最远距离加血就可以了,蝶花要注意关键时刻给和尚加盾(主要是在和尚被爆较多血,并被连续击倒的时候)只要保证和尚不挂,这一轮还是比较容易的过的。

  第二形态关羽:

  地上出现火焰,持续时间较长,清蓝很迅速(复活消耗0-2)

  打法:

  当第一形态关羽还剩下2W血左右时,攻击队伍改为暗器攻击,而和尚在第一形态结束后,迅速佛怒,拉住关羽,SS走在和尚前面持续给大和尚回血,和尚走走停停,躲过地上火焰,攻击队伍要注意避开地面的火,影月远程攻击Boss,七煞可以打打酱油了,回马枪之类的贡献些攻击就可以了。

  这一个形态主要问题是耗蓝很快,蜀山没有蓝就无法给和尚及时回血,所以瞬蓝和回复药箱是必备的,同时,这一形态地面上的火消失的比较慢,一定要注意躲火。

  在这个形态中,根据观察,在人物做站立的地方会出现火焰,所以大家得多走动,风骚的走位在这里要发挥到极致)

  第三形态关羽:

  地面出现红坑,持续出骷髅兵。群秒技能相当恶心,瞬间清蓝

  打法:

  第二形态结束后,主抗和尚将关羽拉会原地,因为在那会出现“魂”,当辅助团队被清蓝后迅速打掉蓝,将会满蓝。主抗和尚就拉住关羽躲在一个角落里就可以了,平时输出队就打打小怪。当关羽群秒技能文字出现时SS要迅速无敌,看住和尚血量。而攻击队在这个形态中要相当的猥琐,尤其是七煞,随时聚气,关羽放完群秒技能后,上去一顿杀戮风暴,转完就闪,等待下一次技能CD。寻找机会再杀戮风暴,影月和玄冰站远一点持续输出就行。最后消耗时间、精力和体力吧[color=(此形态其实也相当简单,只要掌握好关羽群秒技能后那段时间持续输出,复活可控制在1-3个之间)

  最后总结:

  蝶花一定要在高度注意力下看着和尚,一不注意没给和尚甩上盾,否则团灭。蜀山一定要看好和尚的血,不管是否满血加血技能不能停,否则团灭。

  攻击队伍不能持续过高的输出,以免抢了仇恨,否则队灭。

  还是那句话,团队配合最重要!!

  友情提示:

  复活不要乱用,在没必要的情况下坚决别用,至于什么是没必要的情况,那得你们自己看着办了,祝你们早日成功!另外,三个形态中最好都摸一下Boss,保证自己过任务。

相关阅读:武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