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武魂> 职业 > 正文

武魂蝶花60-70级阶段PK心得

时间:2013-12-23 00:00 作者:礼尔_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武魂蝶花60-70级阶段PK心得

  

  讲起毒奶LZ总有种淡淡的忧桑啊,很怀念的说。

  60级毒奶PVP套旷世身法的确狠耐打,无论战场还是单P都很占优势,和毒奶相比,通灵就略显粗糙了,2宝宝走天下,没有毒奶输出高,没有血蛊术,金蝉事故往黑洞残血人堆一扔人头就来了。

  而到了70毒奶拥有秽土和降头,秽土四周扩散,范围略大,降头一上身,移动就掉血,不过LZ觉得降头还是没什么可怕的,只要原地不跑就不掉血(不知道是不是这样,目测不掉吧),但是荒山哪能不跑,一个不小心死于非命。

  70通灵的神技就是灵魂出窍了,这个技能很多人的褒贬不一,个人认为70通灵是亲女儿,你撸不死她。

  大多数花依然坚持打身法,带灵犀符文,不过70降低抗性很厉害,分配点和宝石加起来堆抗性基本40左右,感觉收益不大。

  有部分花现在开始打内力宝石,堆高法强,也是不错的选择。

  以上两种前提是灵魂高境界,那样法强才比较高。

  蝶花PK必备神技能:

  1.龙灵,用过和被打过的都知道,范围略广,伤害略高,CD时间略短。

  2.蚀魂术,敌人中招30秒,冷却才20秒,打玄冰和七煞绝对占优势。

  3.绝对领域,除了影月这等远程输出,对于其他职业都是可以抵挡的。

  4.般若,一般都说蝶花用般若不是找死有病?→_→(不要喷他有用,不过也可以忽略这点)

  作为通灵就讲讲通灵的打法好了,最伤人的就是毒爆虫了,召出你的龙灵和宝宝,灵魂连接转移伤害。

  lz除了打和尚外,其他的基本都用土,和尚用风。-.- 单打前会先做好准备,尤其是花环,谁让他40秒够才能再上。

  墙角不是只有玄冰能卡,这就要用到前面提到的技能了。

  如果对方自愿墙角直接一个领域卡住他,任你宰割, (如果他要跑,般若拉回,然后卡领域,这里是土豪的专属)……这是最近发现的坑爹方法,坑不坑自己试试就知道。

相关阅读:武魂蝶花P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