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武魂> 攻略 > 正文

武魂某服元宝价格居高不下背后的故事

时间:2013-11-25 00:00 作者:凌风的那一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武魂某服元宝价格居高不下背后的故事---都是土豪惹的祸!

  ---都是土豪惹的祸!

  前言:今天下午一上线,突然发现金价突然暴涨,疑问之下,就做了一个调查,然后就发现好像有只幕后黑手在玩弄着本区脆弱了的经济。

  先上下本区的元宝价格图

  

武魂某服元宝价格居高不下背后的故事

  再这是同时期【浪淘沙】服务器的元宝价格图

  

武魂某服元宝价格居高不下背后的故事

  为什么同意时期的服务器,元宝价格会差别这么大呢,还有3月份第一次公测的时候,楼主玩得那个服务器开服1个多月,元宝价格也才60Y不到,这也跟【浪淘沙】是很接近的。

  所以,在这种疑问下,笔者推测元宝价格会这么离谱的原因是:先是土豪藏宝阁收金,在有一定的资金后,不断的收购元宝,元宝价格上去了,然后在土豪自己挂金,把价格稳定,最后的一步是,把元宝收购那一栏,也用自己藏宝阁买到的金填补上去。举个例子:原先元宝金价是40Y,土豪把40Y的元宝全部买断,再自己挂60Y,并且挂5批,达到元宝上升的假象,同时在金币兑换元宝那一栏用金币50Y收购元宝,,也挂5批,这样金价的价格就这样上去了。

  而对于别的有钱的土豪来说,是乐于见到这种情况发生的,在这样的前提下,就可以保证抄金价的土豪的计划顺利进行,而相应的,在打金工作室(个人认为这工作室真够蠢的)急于卖金币的心理下,能供给土豪源源不断的金币,元宝价格也就一直这么暴涨。(以上仅代表个人观点,不喜勿喷)

  再补充声明:补贴的目的是楼主学生屌丝一枚,本来指望在新区玩好点的,但是这金价,伤不起,所以希望做的这个调查,能把金价降下去,不然,估计我又得换区了····

  除了元宝一天就涨10多银之外,我觉得挺诡异的就是财富榜上的挺多有钱人都是小号,这是图

  

武魂某服元宝价格居高不下背后的故事

  

武魂某服元宝价格居高不下背后的故事

  财富榜上还有很多这种小号,我就不上图了,反正没帮派都是···

相关阅读:武魂元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