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武魂> 职业 > 正文

关于武魂通灵蝶花宝宝的一些看法 其实并不逆天

时间:2013-11-20 00:00 作者:霸气指挥丶鸟叔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关于武魂通灵蝶花宝宝的一些看法 其实并不逆天

  

  发此贴,是自己对于蝶花的一点看法,不喜勿喷!

  先说下我的数据:冰封千里,梦無雙,通灵,双六,心法全100,评分54134

  副本:感觉宝宝就跟翔一样,BOSS一招秒!带了跟没带一样,晶龙副本就更不能带了,倒影到处都是,招了就是连累队友!

  PK:单挑,通灵还是真心蛮不错的,宝宝虽然伤害不高,但是作为通灵的我,没有其他伤害技能,正所谓,手是两扇门,全靠宝宝打人,外加 80心法索命机,80心法龙鳞,身后4宝宝,确实单挑无可匹敌,6万的霸王,弓手,和尚,毒奶,来一个杀一个,免控玄冰1 1开。

  战场:感觉熊宝宝还是不要招了,招出来就被秒,自己还掉20%的血量,龙鳞在群P的时候,也不太管用,索命机就更没用了,所以只能带个土宝宝,加点抗性了!

  毒奶没玩过,虽然降头是神技般的存在,但是自身生存能力太差了,被集火之后,必死无疑。还是通灵是王道,扛不住直接隐身,跑到角落奶满在回来!

  蝶花加血真心是削弱了,以前我一口暴击奶3.5W,现在暴击7000+,PK完全没有以前犀利了,以前我可以站桩打任何职业,现在只能跑位打了。

  毒蜂,改强了么,没觉得,5秒才能出手一次,要抢人头,还要看准了才出手,不是瞬发的,而且还要飞行一段时间,很多时候飞过去了,人已经躺下了。

  你看荒山,有没有蝶花拿过 竞技之王,连杀50人,笑话,蝶花怎么可能拿到这个称号,至少我没看见过,包括冰薇都拿不到吧!

  觉得蝶花变态的,你要看看人家是什么属性,多少分,同分的弓手,玄冰可能会更变态,懂么!!!

  所谓游戏,要放着一颗平常心,是你在玩游戏,别让游戏玩了你。

相关阅读:武魂通灵蝶花宝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