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武魂> 职业 > 正文

武魂通灵蝶花PK全解析 走位操作是关键

时间:2014-01-16 00:00 作者:一夜倾城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武魂通灵蝶花PK全解析 走位操作是关键

  

  通灵蝶花的输出不是一瞬间打出来,通灵蝶花想要打到高的输出需要很好的走位操作,同时了解对方的技能。

  我这里以霸王来举个例子,霸王的【杀戮风暴】大约持续时长5秒左右,如果你善于抓住时机,可以提前0.5秒的时候将他变成蛤蟆,这样他刚“转”完就被变成蛤蟆。而霸王在用“冲锋”技能时,如果能预判霸王冲锋完全可以提前0.5秒瞬间出蛤蟆,因为霸王的冲锋不是无敌状态下都可以变蛤蟆的,当他冲过来的时候已经是变蛤蟆状态会影响他其他技能的连招。

  肯定会有问我:“霸王的【天魔附体】控不住怎么办?”,其实我告诉你,这个技能很好躲的。因为大部分霸王都是开着【天魔附体】和【杀戮风暴】,为了就是想让输出最大化。 所以我们的轻功在一般情况下不要轻易使用,为了就是能够躲开、耗光他们的状态时间。再就是如果有花环的保护,基本上可以说有10下打你都是闪避的,你可以靠着花环这点时间来回血!特别注意要把自己血量尽量控制在3分之2以上,防止被连招秒掉。最后还有一点要注意的,【霸王之气】是法术伤害,而对花环是无效的!要是有魂飞魄散,看到对面霸王开天魔魂飞的范围是7格范围,距离你6格的时候,如果这时候霸王不用冲锋的话可以用魂飞魄散驱散掉天魔的效果,然后瞬间放出邪咒术。这些就是一些打霸王的基本要领。

  通灵的输出在哪里?通灵的输出完全就是在风骚的跑位中体现出来的!建议毒蜂群不要锁定目标,因为锁定目标容易不好判断对方下一步的走位在哪里,意识好可以提前判断对方的走向,让他在走的过程中也能中咱们的毒蜂群。毒蜂群和分裂箭一样是近身材有效果 ,可以参考一下图片。

  远程毒蜂群效果:

远程毒蜂群效果.jpg

  近程毒蜂群伤害效果:

近程毒蜂群伤害效果.jpg

  

相关阅读:武魂通灵蝶花PK